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招聘】北京大学CHARLS项目组2019年招聘启事

本次招聘解释权由北京大学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CHARLS)项目组所有,如有招聘方面的疑问,欢迎致电:010-62767425。

#招聘机构简介#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 Survey, ISSS)是北京大学直属的、以交叉学科为特点的实体学术科研机构,是集数据调查、数据共享和政策研究为一体的专业实证调查科研中心。

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以下简称CHARLS)是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持、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执行的大型长期追踪调查项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重大项目。该调查旨在收集一套代表中国45岁及以上中老年人家庭和个人的高质量微观数据,以推动人口老龄化与健康问题的跨学科研究,为我国卫生和社会保障政策的制定和完善提供更加科学的决策依据。关于项目的详细介绍,请参见官方网站:http://charls.pku.edu.cn/

目前,CHARLS项目基于发展需要,拟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数据分析员,具体事项如下: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为项目组开展相关研究提供数据分析支持;
(2)进行数据逻辑性核查、数据清理;
(3)撰写研究报告;

##3、招聘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统计学、经济学、公共卫生、社会学专业优先;
(2)对社会调查工作充满热情,具有社会调查工作经验者优先;
(3)精通至少一种统计编程语言(如sas、stata等),会多种编程语言者优先考虑;
(4)优秀的学习能力,工作踏实、细心,责任心强;
(5)具备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4、福利待遇:##
此岗位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任,签订劳动合同,项目组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5、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者请提交以下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2)学位证书扫描件;
(3)代表性学术成果。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邮件至 charlsjob@charls.org ,邮件主题:数据分析员+姓名+毕业院校。

##6、截止日期:##
2019年7月20日;项目组会在收到申请后尽快安排面试。

 



2019-09-12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