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2014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基于工作需要,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CHARLS)项目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行政人员1名。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China Health and Retirement Longitudinal Study, CHARLS)是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持的大型长期追踪调查项目,由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承担实地访问执行工作。该调查旨在收集一套代表中国45岁及以上中老年人家庭和个人的高质量微观数据,用以分析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推动老龄化问题的跨学科研究。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简介见网站http://www.isss.edu.cn

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项目(CHARLS)简介见网站http://charls.pku.edu.cn

一、岗位职责:

1.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

2.员工考勤管理;

3.项目设备管理;

4.会议会务组织;

二、技能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学、经济学背景优先,有组织或者参与社会调查经历者优先;

2.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工作踏实、细心,品德良好,责任心强;

3.具备较强的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

5.掌握STATA或者SAS等统计软件者优先考虑;

6.应届毕业生或者有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士均可,2014年9月能开始工作。

三、福利待遇:

1.参照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待遇标准,薪酬面议,试用期为3-6个月;

2.可以享受到北京大学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各种设施,包括图书馆,体育馆,健身馆

四、应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简历(附本人照片)以及其它能够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发送到以下地址:
Email:interview_charls@163.com, 请在email主题上写上“CHARLS项目行政人员应聘”,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

五、应聘截止日期:2014年8月18日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CHARLS项目欢迎那些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工作积极主动,具有优秀学习能力,同时又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敬业精神的人士加盟。



2014-08-05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