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3 > 正文

【实习生招募】2023年CHARLS全国样本第五轮调查实习生招募计划

欢迎各位老访员以实习生的身份报名参与2023年的实习生招募计划。

期待与你一起,为CHARLS的第五轮全国调查贡献力量!

招募对象

在CHARLS往年调查中总体表现优秀的实地督导、队长和访员(本次招募主要以京内可线下参与实习的同学为主,感兴趣的京外同学也可以先报名,如有岗位空缺,项目组老师会再和你联系)

实习时间和地点

能够参与线下实习的同学优先,要求每周可参与实习时间累积不少于3天,工作地点在北京大学校内或承泽园。

实习工作内容

日常需要承担与访员选拔、培训,实地准备相关的辅助工作。表现优秀的同学可以在实地访问期间担任实习督导(实习督导需预留出7-8月的出差时间),协助队伍有序开展访问工作。

预期收获

CHARLS项目组提供有竞争力的实习薪酬,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和完成任务量有所不同,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面试时询问面试官;完成实习任务之后,可以获得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出具的实习证明。

报名方式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登录https://home.charlsdata.com/Register,选择督导/实习生注册—填写实习生报名表单,邀请口令是:实习生总群456。尽早报名尽早安排面试和到岗。


说明:完成报名后,请等待项目组老师联系(保持注册时使用的邮箱、手机号畅通);被录取实习生后,如果连续两周未参与实习工作,视为申请人自动放弃实习机会。


2023-02-28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