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4 > 正文

CHARLS在行动—北大共青团沙滩红楼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2014年5月22日上午,为发动广大北大学子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有效引导同学们拓宽视野深化社会认识, 锤炼品德把握人生方向,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际遇中找准定位、明确使命,校团委在沙滩红楼新文化运动纪念馆门前,组织开展了“勤学明辨求真知,修德笃实建功业”北京大学2014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CHARLS作为北京大学暑期实践的重要代表团队之一,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并接受学校领导的授旗。CHARLS项目负责人赵耀辉老师,项目主管陈欣欣老师和项目组执行督导参与了仪式,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启动仪式开始,身着五四学生服的学生代表,带着青年人的澎湃激昂,进行了此次社会实践的主题诗朗诵。然后,北京大学学生社会实践代表进行发言,对2014年暑期即将踏入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接着,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为四支实践团队队伍代表授旗。CHARLS作为此次北大暑期实践团的队伍代表接过了叶书记嘱托。最后与会80名同学齐唱《燕园情》。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们集体参观了沙滩红楼纪念馆,重新体会那激动人心的历史时代,学习北大人的五四精神。

本次启动仪式在庄严肃穆的红楼门前圆满结束。CHARLS项目组也必将在2014的暑期社会实践的实地调研工作中,不负重托,践行五四精神,承担起社会和时代的使命,深入基层群众,为北京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出征仪式地点为北大庄严肃穆的沙滩红楼

学生代表进行社会实践的主题诗朗诵

北京大学校党委叶静漪副书记授旗仪式后与学生代表合影

参加出征仪式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CHARLS项目负责人赵耀辉老师、校党委记叶静漪副书记、校团委张莉鑫副书记与参与CHARLS暑期实践的同学合影

(图文/岳也、郭丽)

2014-05-22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