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实地风采 > 2014 > 正文

#一路风景#我们在路上_2014.6.24

山东一队:匆匆告别北大,竟然是起的最早的一天,农园的大玻璃反射着耀眼的光,绿色的浓密新叶和布谷鸟的叫声,好像忘了和你说一声再见了,北大。和小伙伴们一起先到了济南再转车到乐陵,一路期待和新鲜,一路欢笑和忙碌,计划好明天即将开始的访问工作已经是晚上。在小城镇的旅馆,外面传来闹人的街头歌声,待歌声结束,晚安。#北大再见,charls加油!#

四川一队:火车上,两个四川妹子丝毫没有一点矜持的意思,三碗泡面下肚,十分满足的样子╮(╯▽╰)╭继火车,动车,公交的连续辗转后,伴随着各种动感十足的农金音乐,摇摆的大巴车载着我们火辣辣的激情来直奔实地而去!!我们的口号是:微服私访!体察民情!一个都不能少!

广西二队:我们一行四人南下广西玉林取经,从此注定历经九九八十一难,降妖除魔,访问芸芸众生,只求修成正果,位列仙班,掌握第一手中国中老年的生命历程资料。PS:队长好Q,老让我们别闹。

河南一队:经过了一个晚上的火车,我们来到了郑州,坐长途汽车转到平顶山,再坐车到蒋家路口,然后搭车去了石羊关村,条件虽差,但村民好热情!

辽宁二队:第一个村落get√,给力的村医给力的小伙伴,到达实地第一时间就杀去访问~虽然条件艰苦,但大家没有一点儿怨言,一碗挂面一盘鸡蛋都能让我们幸福感爆棚~在这里,一点点幸福都被放到无限大。这里空气很清新,农田很美,村民很友善,愿之后一切平安,顺利,愿所有charlsers一切都好,一起加油!我们是辽宁2队,我们在路上。


2014-11-10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