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实地风采 > 2014 > 正文

#一路风景#苦中作乐之吃货篇_6.26

CHARLS访员们奔赴全国各地,在辛苦调研的同时自然不会放过各地的美食,来看看他们都品尝到什么美食了吧~

*@广东三队:今晚顺利抵达茂名并入住,明天据说要步行3公里入村开始入户~~~~来自外地的伙伴们对这边传说的美食很期待哦~!*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不过小心吃多了上火哦~

广东三队的夜宵,糖水和肠粉的搭配,看起来很不错哦。

@广西二队: 继昨天品尝了捞粉之后,今早的早餐是拉粉-也就是著名的肠粉啦,队里来自东北的妹子吃了一口惊呼:"好吃!"继而感叹"真的不想走了!"

@四川一队:舌尖上的charls:四川一队,买好干粮,简单结束早餐,整装待发!今早一出,再回来就是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愿各位访员平平安安!入户顺利!收获满满的!

@辽宁二队:嗯,我们辽宁二队成员特别想吃肠粉荔枝蛋挞抹茶冰淇淋蒜蓉蒸扇贝烤鸭烧鹅排骨炖冬瓜孜然羊肉串西湖牛肉羹黄豆猪手煲黑森林蛋糕芝士焗饭四川火锅西安肉夹馍…不过还是算了吧,因为我们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好了嗯。

2014-11-10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