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实地风采 > 2016 > 正文

【实地撷英】四川5队:我们的“麻辣”行程

怀着惶恐,疲惫和期待,我们出发前往下一站—四川凉山。

在火车上的时光,总是轻松而且懒散的。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和绿油油的田地,我们觉得这一站一定顺利得很。

从社区出来,我们大大地松了一口气,起码这里的两个农村,应该会和之前的农村一样顺利吧!

从天梯高处俯瞰,心境开阔,一览无余!

到四川就是要吃火锅!

短暂休整过后,我们开始前往下一个村居地!

到了实地才知道,火车站离县城足足三十公里。直到我们拖着行李站在山间,询问一旁的三轮师傅才得知了这个消息。我们赶紧让师傅带着我们前往可以搭乘班车的地方,坐在三轮上,我们又突然意识到明天去的村可能离这里更近,于是赶紧打开手机地图搜索,不出所料,赶紧下车。

这样的波折过后,我们终于找到了宾馆。带着信心和期待,希望未来几天一切顺利!

2016-07-15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