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4 > 正文

CHARLS与你一起成长—2014年5月4日批访员团队展示

6月1日,在北京大学理教102教室,参加2014年“生命历程调查”的5月4日批CHARLS访员同学们进行了团队展示。此次团队展示的队伍有18支,分布全国15个省。队伍分别是:安徽1队、广东1队、广西1队、河北1队、河南3队、黑吉队、吉林队、江苏1队、江西3队、内蒙2队、山东3队、山西队、陕西2队、四川3队、四川4队、四川5队、云南3队、以及重庆队。6月1日是儿童节,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的团队展示也尤其精彩,他们饱含对CHARLS的热情,把欢乐传递给所有在场的各队同学们。

此次团队展示团队成员介绍多以小视频介绍为主,团队LOGO的设计非常特别生动,同学们的才艺展示更是一波接一波的精彩。诗朗诵、集体演唱、对唱、舞蹈、双节棍表演等形式多样。看出来同学们对于这次团队展示做了非常多的努力,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

这批访员同学也大多来自北京各大高校,同学们因为CHARLS的分队聚到了一起,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凑到一起,为了团队展示录视频,编排舞蹈,学习演唱歌曲。这个过程让彼此更加了解,更加熟悉,为暑期实地工作可以顺利完成调研任务打下了牢牢的合作基础。

因为CHARLS,我们有幸看到了可爱的同学们在6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过了一个特殊的大儿童节。他们的节日和暑期也是CHARLS的节日和暑期,他们的成长也是CHARLS的成长!期待此次的18支团队在暑期实地中取得优异的调研成绩,收获真挚的友谊!

团队展示图片锦集:

广西1队的歌伴舞,刘三姐的“山歌好比春江水”现场演绎


吉林队编排的舞蹈“最炫民族风”,小伙伴们全部出演


陕西2队的队员表演华尔兹,踏着节拍,舞姿轻柔


山西队同学齐唱山西民歌,最精彩的是现场对口型哦


四川3队齐唱羽泉的“奔跑”,其中一位同学用手语来演绎


四川4队的三句半表演,最后一名同学用四川话结尾,引来阵阵掌声和笑声

(图文/郭丽)


2014-06-03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