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4 > 正文

CHARLS与你一起成长—2014年第一批访员团队展示

4月27日晚,在北京大学2教205教室,参加“社会经济调查理论方法与实践”课程的CHARLS访员同学们进行了团队展示。作为此次课程的一部分,在课程开始的初期,就通过选报队伍把同学们分成了17支队伍,分别是:贵州队,湖北2队,江西1队,辽宁1队,黑龙江队,内蒙古1队,山东1队,山东2队,浙江1队,浙江2队,江苏2队,福建1队,甘肃1队,广东3队,河南1队,四川1队以及云南1队。队伍分布从迎接中国第一缕阳光的黑龙江到彩云之南的云南。同学们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让我们记住了他们,了解他们的访问地。

此次团队展示包含了团队成员介绍,团队LOGO展示,以及才艺展示等内容。同学们精心排练了歌曲、小品、朗诵及视频。形式多样,课堂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虽然在结束了当天的实地模拟访问很辛苦,但是同学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展示着自己的团队。

团队展示让同学们在实地之前就有了紧密的联系与沟通,大家共同制作PPT和视频,共同展示才艺,在此过程中结下深厚友谊。让同学们在实地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得到了提升。

在这次展示后,同学们更加了解CHARLS,更加期待实地访问,他们与CHARLS共同成长,他们青春的一段岁月与CHARLS相伴。CHARLS项目组预祝他们实地访问一切顺利!

江西1队的PPT展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实地访问充满期待

湖北2队精心制作了团队LOGO,并解释设计说明

黑龙江队集体演唱周华健的歌曲“朋友”

贵州队小伙伴们集体表演手语歌曲“遇见”

辽宁1队同学表演小品,设想他们实地遇到的家户是传说中的“黑土大爷”

赵耀辉老师在团队展示结束后对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表示赞赏并予以鼓励

我们已经将队伍的展示文件上传到360云中,分享链接为:http://yunpan.cn/QNDLCdsjxfaBN, 访问密码:2848。

随后,我们将评选出团队展示的优秀团队并予以奖励,请同学们继续关注CHARLS!

(图/苏文勇,文/郭丽)


2014-04-28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