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4 > 正文

CHARLS2014年暑期调研第一批访员集中培训顺利开展

2014年4月6日,CHARLS第一批访员集中培训在北京大学理教102顺利开展。

集中培训之前,项目组对报名申请参与暑期调研的北京各大高校的同学经过电话确认及面试筛选,最终在报名申请的同学里确定了近120名左右同学加入到此次的培训中。

培训开始,CHARLS项目负责人赵耀辉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CHARLS项目,并对2014年夏季, CHARLS项目组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中国中老年人生命历程调查” (Life History Survey)的一些情况做了介绍。

随后的培训中,项目组执行团队的工作人员对CHARLS的访问系统以及过滤问卷进行了讲解。结合讲解,同学们对“中国中老年人生命历程调查”的过滤问卷进行了练习。

整个培训课程中,项目组执行团队的工作人员随时耐心解答同学们在练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图/刘嫚,文/郭丽)

2014-04-08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