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5 > 正文

2015年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健康与养老研究青年学者奖学金计划录取名单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健康与老龄研究青年学者研究奖学金计划”是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与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共同设立,旨在依托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CHARLS)项目,为有志于从事中国健康与养老问题研究的青年学者提供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系统学习与科研训练的机会。本计划依托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教授团队和国际交流平台,通过系统的课堂教学和重大研究课题的参与,培养青年学者开展中国健康与养老问题研究的实证分析能力,开拓国际合作研究的视野。

2015年,该奖学金计划面向全国优秀的青年学者,竞争选拔。经过几轮选拔及面试,2015年最终入选的青年学者名单如下(以姓氏拼音排序):

  1. 丁丽琴 北京大学

  2. 高文静 首都经贸大学

  3. 荆彩龙 福州大学

  4. 梁 超 山东大学

  5. 孙 妍 南昌航空大学

  6. 王 玥 长春工业大学

  7. 杨 流 云南大学

  8. 张晓敏 内蒙古大学

  9. 赵庆琳 中央财经大学

恭喜以上入选学者,也欢迎更多的青年学者参与今后的选拔。

2015-02-09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