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7 > 正文

CHARLS项目组招聘:执行部督导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 Survey, ISSS)是北京大学直属的、以交叉学科为特点的实体学术科研机构,是集数据调查、数据共享和政策研究为一体的专业实证调查科研中心。

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以下简称CHARLS)是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持、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执行的大型长期追踪调查项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重大项目。该调查旨在收集一套代表中国45岁及以上中老年人家庭和个人的高质量微观数据,以推动人口老龄化与健康问题的跨学科研究,为我国卫生和社会保障政策的制定和完善提供更加科学的决策依据。

目前,CHARLS项目基于发展需要,拟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执行部督导职位,详情如下:

1、招聘人数:3 - 4人

2、岗位职责

(1)组织实施实地调查活动;

(2)开展访问员的招聘、培训、管理和维护工作;

(3)开展样本维护工作;

(4)开展访问地各级机构的协调工作

3、招聘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专业优先;

(2)对社会调查工作充满热情,具有社会调查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突出的沟通协调能力、感受力、判断力、执行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备学生社团领导经验者优先;

(4)工作踏实、细心,品德良好、责任心强;

(5)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有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和自律性,能适应必要的出差;

4、福利待遇

此岗位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任,签订劳动合同,中心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按照国家相关法规政策及北京大学相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5、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者请准备一份求职简历、学位论文电子稿、电子登记照,以及其它最能够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不超过3份)打包为.rar或.zip格式压缩文件,通过邮件发送至:charlsjob@charls.org;email标题为 “【执行部督导应聘】姓名+联系电话”。

项目组将在收到简历后48小时内应聘者联系并安排面试,请有意者及早提交资料。

6、截止日期:2017年4月1日;若应聘者为在校学生,则其毕业时间不可晚于2017年7月。

2017-02-22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