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8 > 正文

【庆典】十周年庆倒计时100天 | 5.16相约朗润

今天是2018年1月16日,北京大学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项目组面向老访员和所有关注CHARLS的社会各界发出十周年庆倒计时100天的邀请函。

各位关心CHARLS的朋友们:
大家好!
2018年5月16日,CHARLS将迎来十周年庆纪念日。发起于朗润,成就于燕园,在全球人口转型的大背景下,CHARLS遍历祖国江山,为学术界积累宝贵的研究素材。

过去的十年,我们摸索、审视、前行;未来的十年,我们将继续探求、筹划、砥砺奋进。

在 CHARLS 十周年庆典即将到来之日,我们向所有关心CHARLS的社会各界发出邀请。

CHARLS 向慷慨支持的项目资助方发出诚挚邀请。你们的慷慨,为CHARLS的探索开辟了可能!

CHARLS 向所有来自国内外专家和学术前辈发出诚挚邀请。你们的智慧和建议,是CHARLS 成长进取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CHARLS 向所有的数据用户发出诚挚邀请。在与您一起分享利用CHARLS数据后产生的累累硕果的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您一起建设高质量的追踪调查数据!

CHARLS 向遍布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50余个区县的数万名受访者以及帮助我们协调实地访问工作的各地团委和政府、各村居和社区的协调人、各地参与体检和血检工作的医务工作者们发出诚挚邀请。你们是CHARLS成果的基石,为这项科研事业付出了不可或缺的努力!

CHARLS 向每一位参与调查的新老同事、实地督导发出诚挚邀请。我们分享了无数个忙碌的日夜,彼此团结,互相鼓励,一同成长,如今,让我们共享收获和成果。

CHARLS 向全体新老访员、参与项目调研辅助工作的实习生们发出诚挚邀请。你们和CHARLS 一起克服了种种困难,你们的努力最终汇聚成数据库里那饱含温度的丰满成果。

5.16日庆典当天,CHARLS 将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举办纪念大会、学术论坛、周年庆典活动以及化妆舞会等。

我们期盼与项目资助方、顾问团队、研究团队、数据用户、新老同事、访员、受访者、各地合作机构以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相聚在五月的朗润园中,为CHARLS 十周年庆典欢呼!为国内高质量追踪数据库建设呐喊出力!

2018-01-06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