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数据用户登录   数据用户注册 | English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9 > 正文

第⼗九届中国经济学年会CHARLS数据⽤⼾专场征⽂通知

第⼗九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将于2019年12⽉13日至15⽇在南开⼤学召开,为⽅便CHARLS数据⽤⼾展⽰与交流学术论⽂,届时CHARLS项⽬组将举办多场CHARLS数据⽤⼾专场会议。

如果您有利⽤CHARLS数据撰写的、但还未发表的论⽂(全⽂),我们欢迎您投稿参加CHARLS数据⽤⼾专场会议,论⽂中英⽂均可。论⽂格式要求如下:

  1. ⾸⻚:⽂章题⽬、JEL 分类码、⽂章所属经济学领域、300 字左右的中⽂或英⽂内容摘要、关键词;

  2. 正⽂;

  3. 参考⽂献;

  4. 作者信息⻚:此项单独⼀⻚,标注注意作者排序(此后不接受修改),注明联系⼈的有效详细单位、电话、电⼦邮件等。

请有意向的⽤⼾于2019年10⽉7⽇前将论⽂发⾄以下邮箱:charlsdata@pku.edu.cn,并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投稿⼈姓名+论⽂题⽬。同时,请务必在提交的论⽂中注明您的单位、职称以及联系⽅式。

我们将在10⽉12⽇前告知论⽂的审稿结果。如果您提交的论⽂被我们专场会议接收,请务必参加这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所有费⽤需⾃⾏承担。此外,CHARLS项⽬组还将在年会期间组织⼀次CHARLS数据培训专场,欢迎参加。

如您有关于本届年会会务组织的相关问题,请咨询年会秘书处,电话:010-62759087;邮箱:cea@pku.edu.cn

 

2019-09-18
北京大学  |  NIA  |  NSFC  |  国家发展研究院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  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